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河北利荣食用菌网架厂

食用菌网格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牛银廷
  • 电话:15233082139
  • 手机:15233082139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专业生产食用菌网架
专业生产食用菌网架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4457专业生产食用菌网架 
型 号: cc12 
规 格: 可定做 
品 牌: 利荣 
单 价: 50.00元/平方米 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 
供货总量: 151222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0-06-11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河北晨超金属丝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、深加工、销售于一体的丝网生产专业企业。借助于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和广大同仁的支持与帮助,加上全体员工的奋发努力,使我公司迅速发展成为一个技术力量雄厚、丝网经验丰富、检测手段齐全、可生产多种丝网产品的企业。我们做到诚信每个客户,认真对待客户的要求,严格要求生产,以质量为生存的企业理念。做到我们自己的产品质量同比任何其他厂家的质量过硬,设备先进的情况下价格最低。 

本公司专业生产食用菌网格,技术精湛,生产工艺先进,检测机构完备。我公司生产的产品用于蘑菇养殖的铁丝网片产品。网格可以有效的提高空间的利用率,是一种理想的菌类温室生长床。我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不同规格的金属丝网产品。

我们一直是以"质量精良、交货及时、价格合理、服务周到"的宗旨来为广大客户服务的。并且是本着"质量求生存,信誉谋发展"的生产原则,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。诚愿广交天下朋友,为服务社会携手并进,共创辉煌。

询价单